市编办学习贯彻习总书记在党的群众路线教育实践活动总结大会上重要讲话精神有关情况的报告

【来源: | 发布日期:2014-11-01 】     【选择字号:

1030,市编办党支部召开专题会议,集中学习传达习近平总书记在党的群众路线教育实践活动总结大会上的重要讲话精神。会议由市编办党支部书记、市编办副主任孟清义同志主持,市委组织部副部长、市编办主任马富贵同志出席会议并讲话,市编办全体党员干部参加了专题学习会议。

会上,孟清义同志全文学习传达了习近平总书记在党的群众路线教育活动总结大会的重要讲话精神。全体党员干部就如何学习贯彻好习总书记重要讲话精神、巩固拓展教育实践活动成果、加强党的作风建设和全面落实从严治党责任等方面积极发言。大家一致认为,习近平总书记在党的群众路线教育实践活动总结大会上的重要讲话,充分肯定了教育实践活动的重大成果,深刻总结了教育实践活动的成功经验,对新形势下坚持从严治党作出全面部署、提出明确要求,立意高远、思想深邃、内涵丰富,对于全党上下总结、巩固和发展好教育实践活动成果、进一步加强党的建设和作风建设,具有重大而深远的指导意义。

会议强调指出,当前市编办教育实践活动正处在总结收尾的关键阶段,要以习近平总书记重要讲话精神为指导,把群众满意、推动机构编制重点工作任务作为衡量活动成效的重要标准,认认真真、扎扎实实搞好活动总结收尾工作,确保圆满收官。认真分析、全面总结市编办教育实践活动取得的突出成效、有效做法、成功经验,不断巩固和扩大教育实践活动成果,尤其是向人民群众作出的整改承诺、列出的整改清单,一抓到底,确保做到敬终如始、善始善终、取得实效。

市委组织部副部长、市编办主任马富贵同志在发言时强调指出,要把学习习近平总书记重要讲话精神摆上重要议事日程,把习总书记重要讲话精神学深学透学好,把思想和行动统一到讲话精神上来,深刻领会教育实践活动的鲜明特点和重要成果,领会教育实践活动的宝贵经验和重要启示,领会从严治党重点任务和基本要求,持续强化理论学习,切实增强转变作风、密切联系群众的自觉性和主动性;持续抓好整改落实,对照《市编办整改落实实施方案》,细化整改任务,定期监督检查,对照整改任务的时间表,一抓到底,坚持不懈抓好各项整改任务落到实处;持续推进建章立制工作,不断健全规章制度,加大制度的执行力度,达到用制度管人管事的目标,以严格的制度,推动作风建设的常态化和长效化,不断巩固教育实践活动成果。并用教育实践活动取得的成效,凝聚机构编制部门的正能量,全面完成以转变政府职能为核心,稳妥推进市县区政府机构改革、行政审批制度改革、事业单位分类改革和机构编制核查工作等机构编制重点工作任务,为建设幸福美好新陇南提供坚强有力的体制机制保障。

群众路线教育实践活动

阅读排行