市委编办专题传达学习党风廉政建设工作会议精神

【来源: | 发布日期:2021-04-22 】     【选择字号:

4月21日,市委编办召开专题会议,传达学习市纪委监委派驻市生态环境局纪检监察组2020年度党风廉政建设工作讲评暨2021年度工作部署推进会议精神,对会议精神贯彻落实及下一步工作进行安排。市委编办主任文旭主持会议。市委编办全体党员干部参加会议。

会议强调,一要高度重视党风廉政建设工作。要从讲政治的高度充分认识加强党风廉政建设的重要性,坚决落实党风廉政建设主体责任和“一岗双责”,把党风廉政建设工作放在突出位置、抓在手上、扛在肩上、落实在行动上。二要全面落实好党风廉政建设各项任务。认真对照《市纪委监委派驻生态环境局纪检监察组履行监督责任工作机制》《党委(党组)落实党风廉政建设主体责任工作明细》中确定的各项工作任务,严肃认真抓好落实,不走形式、不打折扣、不搞变通,做到规定动作一个不少,确保单位风清气正、党员干部健康成长。三要自觉接受监督。要转变思想观念,积极主动配合纪检组工作加强请示汇报沟通,按程序和要求开展工作,坚持做到重大工作事项邀请纪检组监督指导,不断提高党风廉政建设工作规范化水平。

党史学习教育专栏

阅读排行