市委编办召开党史学习教育第一期读书班

【来源: | 发布日期:2021-04-13 】     【选择字号:

为进一步检验党史学习教育学习成果,推动党史入脑入心、见行见效,4月13日,市委编办召开党史学习教育第一期读书班交流研讨会,市委编办文旭主持会议并带头进行交流发言,市委编办全体党员干部参加会议。

会上,部分党员干部围绕《毛泽东邓小平江泽民胡锦涛关于中国共产党历史论述摘编》等学习内容,结合自身学习体会谈感想,结合机构编制工作实际谈方向,做到了学用结合、学思践悟。交流发言结束后,大家一致表示,举办党史学习教育读书班不仅能够促进自身学习思考,更能在相互学习中提高思想认识,把学习成果转化为推动工作的强大动力。

文旭在交流发言中强调,要把党史学习教育学习内容融会贯通,深入学习领会党的几代领导人在不同历史时期对党史的重要论述,在不断的学习中深化思想认识,激发奋斗力量,真正做到融会贯通。要把学习党史和提高自身素质结合起来,从提高自身素质的角度学习思考党史,深化对马克思主义的理解,提高政治理论素养。要把学习党史与自身工作以及机构编制工作实际结合起来,在学习党史中思考解决问题的法措施,创新工作思路,改进工作方式方法,真正做到学思行统一。

党史学习教育专栏

阅读排行