市委编办开展党史学习教育专题党课

【来源: | 发布日期:2021-04-09 】     【选择字号:

进一步推动党史学习教育走深走实助力全体党员干部更好学习党史4月9日,市委编办主任文旭《波澜壮阔的百年历程》为题讲授党史教育专题党课。市委编办全体党员干部参加。

文旭围绕新民主主义革命时期、社会主义革命和建设时期、改革开放和社会主义现代化建设新时期、中国特色社会主义新时代四个历史时期,中国共产党的百年光辉历程取得的辉煌成就,形成的优良传统,积累的宝贵经验进行了系统全面的回顾和深入细致的讲解。通过此次学习,进一步加深了全体党员干部对党史的理解和认识,大家一致表示,为生在中国而自豪,为生在这个伟大的时代而欣慰,为作为一名中国共产党员而感到无上光荣。

文旭强调,全体党员干部要充分认识学习党史的重要意义,紧紧抓住党史学习教育这个难得的机会,认认真真学、原原本本学,真正做到真学、真信、真用。要把集中学习和个人自学相结合,为学习提供充足的时间。要把读原著、悟原理与辅导交流相结合,不断提升学习效果。要把党史学习教育与“学党史、提素质、强作风、促发展”活动和业务工作相结合,促进党建与业务工作高度融合。要把“学党史、提素质、强作风、促发展”活动与机关日常管理相结合,坚持领导干部带头,以身作则,牢固树立规矩意识,切实规范自身行为,从中国共产党百年历史经验中启迪智慧、汲取力量、激励斗志,坚定理想信念,以高度的思想自觉、政治自觉和行动自觉推动党史学习教育各项任务落实落地,真正用党史学习教育的成效推动机构编制工作高质量发展。

党史学习教育专栏

阅读排行