市委编办召开"不忘初心、牢记使命"主题教育对照党章党规找差距专题会议

【来源:市委编办综合科 | 发布日期:2019-10-30 】     【选择字号:

1029日,市委编办召开“不忘初心、牢记使命”主题教育对照党章党规找差距专题会议,市委主题教育第五指导组到会指导,班子成员及党员干部参加了会议。市委组织部副部长、市委编办主任赵一升主持会议。会上,全体党员干部集体学习了《中国共产党章程》、《关于新形势下党内政治生活的若干准则》、《中国共产党纪律处分条例》,通报了征求意见情况。班子成员逐一对照党章党规找差距情况进行发言,班子成员之间互相进行了提醒。市委主题教育第五指导组组长杨育锋作了指导讲话。


   
杨育锋同志强调,市委编办班子成员对照检查材料准备充分、撰写扎实、切合主题。班子成员对照党章党规找差距画像准、检视实、方向明、措施实,思想认识明确,检视问题准确,改进措施到位,改进方向明确,分析原因精准。下一步要继续深入学习党章党规,列出检视问题清单、抓好学习整改落实。

赵一升同志要求,要重视和加强对党章党规的学习,深入查找差距和不足,完善检视问题清单,做好自查和提醒问题的清单归并和整改落实工作。


      复审:赵满强    监制:李军

      编辑:尚文亮    供稿:张晶

不忘初心 牢记使命

阅读排行