市委编办召开党员大会 传达学习习近平总书记在庆祝中华人民共和国成立70周年大会上的重要讲话精神

【来源: | 发布日期:2019-10-10 】     【选择字号:

             

为深化“不忘初心、牢记使命”主题教育,增强学习效果,激发党员干部爱党爱国热情,109日下午,市委编办召开全体党员大会,组织全体党员聆听了习近平总书记在庆祝中华人民共和国成立70周年大会上的重要讲话,全程观看了庆祝中华人民共和国成立70周年盛大阅兵仪式。

在聆听习近平总书记重要讲话、观看盛大阅兵仪式后,与会党员干部备受鼓舞,踊跃发言。纷纷表示,为祖国的强大感到自豪,对实现中华民族伟大复兴信心倍增,要更加坚决贯彻习近平新时代中国特色社会主义思想,坚定“四个自信”,树牢“四个意识”,做到“两个维护”,不忘初心、牢记使命,以更加饱满的热情做好机构编制工作。

 

        复审 赵满强   监制 李  军

         编辑 张芳菲   供稿 王小宗

不忘初心 牢记使命

阅读排行