市委编办召开“不忘初心、牢记使命” 主题教育动员部署会议

【来源: | 发布日期:2019-09-12 】     【选择字号:

       9月12日上午,市委编办召开“不忘初心、牢记使命”主题教育动员部署会议。市委组织部副部长、编办主任赵一升主持会议并作动员讲话,市委主题教育第五指导组组长、市卫生健康委员会一级调研员杨育锋一行到会指导并作讲话,市委编办全体党员参加了会议。 

      会议传达学习了习近平总书记在“不忘初心,牢记使命”主题教育工作会议上的讲话和中央、省委、市委有关重要会议精神,部署启动了市委编办主题教育工作。 

     会议强调,开展“不忘初心,牢记使命”主题教育是党的十九大作出的重大战略部署,对统筹推进“五位一体”总体布局、协调推进“四个全面”战略布局,决胜全面建成小康社会、夺取新时代中国特色社会主义伟大胜利、实现中华民族伟大复兴中国梦,具有重大而深远意义。一要提高政治站位,进一步深化思想认识,切实把思想和行动统一到中央、省委和市委重大决策部署上来,深刻理解,准确把握,精心组织,扎实推进主题教育落实落地。二要明确目标要求,精确把握主题教育的根本任务、总要求、具体目标和政治要求。三要突出重点措施,全力推进学习教育、调查研究、检视问题、整改落实等重点工作,确保学习教育有新收获、调查研究有新成果、检视问题有新突破、整改落实有新成效。四要强化组织领导、靠实工作责任、加强督促检查、抓好宣传引导,确保各项任务落实见效。 

      杨育锋在讲话中要求,要全面掌握开展主题教育的重要意义;要聚焦根本任务和目标要求,把握主题教育的重要方向;要坚持四个贯穿始终,把主题教育目标任务落到实处;要结合工作实际,开展主题教育,切实解决存在的突出问题;要力戒形式主义,做细做实主题教育各项工作。 

       市委第五指导组成员参加会议并全程指导。 


 

      复审 赵满强    监制 李  军

      编辑 张芳菲    供稿 强竹青 

不忘初心 牢记使命

阅读排行