关于拟推荐2017年度全省机构编制工作先进集体和先进工作者的公示

【来源: | 发布日期:2017-12-05 】     【选择字号:

根据省人社厅省编办《关于评选表彰2017年度全省机构编制工作先进集体和先进工作者的通知》(甘人社通〔2017465号)精神,按照公开、公平、公正的原则,经民主推荐、室务会议研究,现将拟推荐的全省机构编制工作先进集体和先进工作者情况予以公示,公示时间为5个工作日(2017125日至20171211日,节假日除外),接受广大干部群众的监督。如有异议,请在公示期内向市编办提出书面意见。

联系电话:8214664  8215906(传真)

附:2017年度全省机构编制工作先进集体和先进工作者拟推荐名单

 

陇南市机构编制委员会办公室

2017125

 

2017年度全省机构编制工作先进集体和先进工作者拟推荐名单

 

一、拟推荐全省机构编制工作先进集体

1.武都区机构编制委员会办公室

2.礼县机构编制委员会办公室

3.两当县机构编制委员会办公室

二、拟推荐全省机构编制先进工作者

1.李军,男,回族,19822月出生,中共党员,甘肃武都人,大学本科学历,现任陇南市编办电子政务中心主任。

2.毛丽,女,汉族,19879月出生,中共党员,甘肃文县人,大学本科学历,现任陇南市编办行政审批事项监管科科长。

 

通知公告

阅读排行