陇南市2017年度市直事业单位法人年度报告公示工作圆满完成

【来源: | 发布日期:2018-04-04 】     【选择字号:

陇南市事业单位登记管理局及时安排,简化流程,优化服务,圆满完成了市直事业单位2017年度报告公示工作。截止2018331日,已提交2017年度报告的市直事业单位共161个,年度报告率达到100%

一是及时安排部署。20181月下发了事业单位年度报告公示工作通知,对年度报告的内容、所需资料、程序和时间安排等作了具体规定,特别对年度报告书内容规范填写作了详细的说明,为做好年度报告公示工作打好基础。二是简化提交流程。今年不再要求提交事业单位法人备案登记表和事业单位法人年度报告审查表,已登记的法人事业单位只需通过登录“事业单位在线”,网上填写年度报告书,扫描上传法人证书副本、上一年度末资产负债表和有关执业许可证明文件,即可完成网上提交。三是优化服务质量。及时审核网上提交的年度报告材料,利用QQ业务交流群,通报有关工作情况,对来电咨询和QQ咨询事业单位工作人员,耐心解释,热情指导,及时解决问题,最大限度压缩办结时限,力争实现办事单位零跑腿。针对个别工作滞后的单位,及时主动与主管部门联系督促其按时完成法人年度报告。

事业单位登记管理信息公告

阅读排行