陇南市编办举办“迎国庆”机构编制政策法规知识和计算机操作技能竞赛活动

【来源: | 发布日期:2014-09-26 】     【选择字号:

  

  陇南市编办举办“迎国庆”机构编制政策法规

  知识和计算机操作技能竞赛活动

   

 为了整改落实群众路线教育实践活动中查摆出的问题,进一步提高机关干部职工业务能力和工作水平,创新学习方式方法,推进学习型机关建设,926日,市编办举办“迎国庆”机构编制政策法规知识和计算机操作技能竞赛活动,机关19名干部职工参加了竞赛活动。

 

图为干部职工在进行政策法规知识闭卷答题

 竞赛活动分为机构编制政策法规知识竞赛和计算机操作技能竞赛两部分。机构编制政策法规知识竞赛采取闭卷考试的方式进行,内容涵盖了机构编制政策法规、机构改革、机构编制管理、监督检查、核编标准、事业单位登记管理、机构编制规范化管理等八个方面,题目形式为单项选择题、多项选择题、判断题和案例分析题四个类型;计算机操作技能竞赛主要包括文字录入水平测试、公文格式排版测试、excel制表测试3项。同时,为了充分发挥每一名干部职工的特长,增加了示意图和幻灯片制作2道附加题。

       图为干部职工在进行计算机技能测试

 经过竞赛,共评选出一等奖1名、二等奖3名、三等奖5名。928日下午,市编办召开干部职工大会,对获得一、二、三等奖的干部职工进行了表彰。

  通过举办这次竞赛活动,进一步增进了干部职工之间的学习交流,提升了干部职工学习业务知识的积极性和主动性,激发了机关工作活力,巩固了群众路线教育实践活动成果。

  

 

 

简报.doc

事业单位分类改革

阅读排行