来信区

信件类型: 领导信箱
来信时间: 2017-07-22 17:35:51
来信标题: 我们村测评精准扶贫和低保是靠关系
来信内容:
 网民反映陇南市武都区草山村精准扶贫的有关问题 内容 尊敬唐省长:您好!我是来自甘肃省陇南市武都区草山村的一名农民,生活勤勤恳恳,每天日出而作,日落而息,没有雄实的背景,没有达官贵人的亲戚朋友,生活非常的艰苦卓绝,再加上这几年家人身体都不好,一直被疾病缠身,垃钱借帐花去家里所有的积蓄,基本上所有西北地区的医院都住过院,两位老人一个是一级残疾,一个是四级残疾,也需要照顾。我们村类似类似需要帮助的民众不在少数。  但是我们村里的村干部评精准扶贫的时候不但没有给我家评上,低保也没有,我自己去找也不肯承认,而且他们评贫困户的凭证居然是亲戚朋友,不明不白就没有这个名额。现在国家政策很好,对贫民百姓很多各方面的照顾,特别是低保这个项目,但是在我们村具体推行也是诸多不公平,该有的没有,不该有的却有,按照村里干部说是轮流提供低保,但是到现在为止我们家也是什么也没有,请求省上尊敬的领导给我们安排。  我们村地势险要,海拔2000米左右,傍山顶居住,交通不便,条件恶劣,经常山石滚滚,经常缺饮用水,山里农作物被野猪山鸡踩踏毒害,经过汶川地震那次自然灾害之后,很多地方都进行地方搬迁,可我们村一直默默无闻,也没有相关消息,这次我听说有一次搬迁外纳乡消息也只是要之前评上精准扶贫的家庭。  以上内容我保证真实!我愿意承担法律责任。  求上机领导给平民百姓一个公道,让我们平民百姓认为国家是公平的,政府是公平的。我代表全村农民给各位领导敬礼!


 

回复区

信件状态: 已回复
回复时间: 2017-11-22
回复内容:

你好,我们是机构编制部门,请你联系当地乡政府或有关部门协调解决您反应的问题。谢谢!