来信区

信件类型: 领导信箱
来信时间: 2014-11-19 20:57:01
来信标题: 关于请求解决工商局划转到食药局人员待遇的请示
来信内容: 尊敬的市局领导,你好:我们是2013年体制改革中由两当县工商局划转到两当县食品药品监督管理局的三名同志,我们顺应改革的需要,积极申请划转到两当县食品药品监督管理局,按照甘肃省人民政府,甘政发(2013)61号文件精神,我们划转的人身份不变,职级待遇不降低,但是划转之后,我们原本的公务员身份和参照公务员身份却被变为事业编制,部分人员原本在城区上班,却被下放到了乡下,造成我们无法安心工作,给我们生活上带来了不便,我们多次找县局相关负责人却没有得到答复,我们请求市局领导关心关心我们基层同志的苦衷,协调解决我们遇到的实际困难和问题,在此表示由衷的感谢。

回复区

信件状态: 已回复
回复时间: 2014-12-10
回复内容:

张新九、杜景立、张兰兰,您们好,您们的留言收悉,现就咨询的问题答复如下:

根据《陇南市人民政府关于改革完善市县乡食品药品监督管理体制的实施意见》(陇政发〔201358号)明确规定“各县工商和质监部门机关编制划转到县食品药品稽查局或食品药品检验检测中心。基层工商所编制按就近原则划转到乡镇食品药品监督管理所。从工商、质监部门划转人员的身份不变、职级待遇不降低。”,在这次体制划转中工商部门编制涉及行政、参公事业、事业和工勤编制四种类型,其划转人员仍保持划转前编制类型;划转人员划转后身份不变、职级待遇不降低。您们所反映的划转后身份、职级待遇等事宜具体由人社部门负责落实,请您们向县人社部门咨询。

感谢您们对我市机构编制工作的支持!