来信区

信件类型: 领导信箱
来信时间: 2014-05-16 09:46:42
来信标题: 咨询
来信内容: 你好,我想问问2010年招录的政法干警的编制下来了没有?都两年了,还没法落实吗?

回复区

信件状态: 已回复
回复时间: 2014-05-26
回复内容:

您好,您的留言收悉,现就您咨询的问题答复如下:

    2012年9月,中共甘肃省委组织部、中共甘肃省委政法委、甘肃省编办等9部门《关于认真做好全省基层政法机关培养试点班2010级毕业学员办理公务员录用手续等工作的通知》(甘组通字[2012]67号)规定“法院、检察院、公安、司法系统被招录的试点班学员所用编制从定向单位预留的政法专项编制中解决”。

    2013年,市编委给各县区分配下达了省编委下达的政法专项编制,并要求:“分配下达的编制中,要优先保证政法院校招录培养体制改革试点所需编制”。

    由于您没有实名咨询,也不知道您的具体单位,所以定向单位是否有预留编制,市编办无法核实,请您向县区编办咨询。

    感谢对我们工作的支持!