市委编办召开党风廉政建设推进会议

【来源: | 发布日期:2023-10-31 】     【选择字号:

        为深入贯彻落实全面从严治党要求,切实加强党风廉政建设,1031日,市委编办召开党风廉政建设推进会议,分析总结前一阶段党风廉政建设工作,安排部署下一步工作任务。市委编办主任王军主持会议并讲话,市纪委监委派驻市生态环境局纪检监察组副组长王二喜出席会议,市委编办全体党员干部参加会议

会议强调全体党员干部要严格遵守各项纪律规矩,把全面从严的要求贯彻到管党治党全过程以优良的作风努力推动全市机构编制工作高质量发展。深入开展学习贯彻习近平新时代中国特色社会主义思想主题教育学深悟透习近平新时代中国特色社会主义思想,深刻领悟“两个确立”的决定性意义,把坚定拥护“两个确立”转化为做到“两个维护”的实际行动。要认真落实主体责任,坚持把党风廉政建设工作作为工作的重中之重,对照年初工作要点和工作安排,认真做好各项工作,着力提升党风廉政建设和反腐败工作水平。要大力加强制度建设,进一步健全完善各项规章制度严格执行“三重一大”议事规则、谈心谈话、工作约谈党风廉政建设制度,切实把制度优势转化为管党治党实际效能。要切实改进工作作风锲而不舍落实中央八项规定及其实施细则精神,深刻领悟纠“四风”树新风并举的重要要求,努力营造风清气正的良好政治生态。要以开展学习贯彻习近平新时代中国特色社会主义思想主题教育及“三抓三促”行动为抓手,树立清正廉洁、求真务实的优良作风,推动新一轮党政机构改革、疾控改革等重点工作落实。

    王二喜市委编办2023年前三个季度党风廉政建设给予充分肯定他强调,要以开展学习贯彻习近平新时代中国特色社会主义思想主题教育为契机,持续深化政治理论学习,将学习成果转化为坚定理想、指导实践、推动工作的强大力量;要抓实抓细党风廉政主体责任落实,切实履行”一岗双责”,以党风廉政建设良好工作成效推动业务工作落实;要驰而不息抓好作风建设,牢固树立作风建设永远在路上的意识,以务实的作风和有力的举措推动党风廉政建设各项重点工作落地落细落实认真总结全年党风廉政建设工作,对照年初制定的工作要点和确定的工作任务扎实细致开展“回头看”,认真查漏补缺,确保全年党风廉政各项工作任务全面完成


监制:赵满强    复审:徐锐强

 

编辑:孙浩桐    供稿:邹晓春

机关党建

阅读排行