市委编办开展“铸牢中华民族共同体意识”主题党日活动

【来源: | 发布日期:2023-07-07 】     【选择字号:

 

为庆祝中国共产党成立102周年,7月6日,市委编办组织全体党员干部赴铸牢中华民族共同体意识主题教育陇南馆,开展“铸牢中华民族共同体意识”主题党日活动。

参观中,举行了入党誓词宣誓仪式,全体党员干部重温了入党誓词。依次参观了“光辉历程,继往开来”“凝心铸魂,增进认同”“紧扣主线,开创新局”三个主题展厅,在一幅幅精美别致的图片资料、栩栩如生的手工作品、引人入胜的宣传视频中,深入了解陇南各民族民俗风情、历史文化、生活变迁,切身感受到在党的领导下我市民族团结进步工作取得的显著成就。

通过此次活动,进一步加深了全体党员干部对铸牢中华民族共同体意识重要意义的认识,牢固树立了“四个与共”共同体理念,更加坚定了以高质量机构编制工作助力全市民族工作更好发展的信心和决心。


监制:王   洁    复审:徐锐强
编辑:张芳菲   供稿:贾东蓉

机关党建

阅读排行