市编办召开组织生活会和“一报告两评议”会议

【来源: | 发布日期:2018-02-08 】     【选择字号:

201826-7日,市编办党支部召开专题组织生活会和“一报告两评议”会议。会议由市编办副主任、党支部书记孟清义主持,市编办全体党员和部分群众代表参加了会议。

市编办副主任、党支部书记孟清义就2017年支部党建工作向大会进行述职,接受了与会人员的提问。介绍了专题组织生活会前集中学习、征求意见建议、谈心谈话情况和支委班子成员开展批评和自我批评情况,并组织全体党员重新学习了“八个明确”主要内容和“十四个坚持”基本方略,重温了党员的权利和义务等。

会上,党员干部以学习党的十九大精神和学习习近平新时代中国特色社会主义思想为主题,围绕政治功能强不强、“四个意识”牢不牢、“四个自信”有没有、工作作风实不实、发挥作用好不好、自我要求严不严等要求,结合自身工作、学习、生活和作风实际,查找自身在政治合格、执行纪律合格、品德合格、发挥作用合格方面的差距和不足,逐一进行批评和自我批评,并有针对性地提出整改措施,使党员干部受到一次严格的党内政治生活锻炼,达到统一思想、增进团结、形成共识、促进工作的目的。

会议对机关支部工作和党员进行了民主评议。

机关党建

阅读排行