市编办主任赵一升检查指导宕昌县机构编制工作

【来源: | 发布日期:2015-12-14 】     【选择字号:

 

1211,市委组织部副部长、编办主任赵一升,市事业单位登记管理局副局长赵满强一行,到宕昌县检查指导机构编制工作。

赵一升主任一行首先查阅了行政审批制度改革、机构编制实名制管理、事业单位登记管理、文书档案管理等工作台账,与业务主办人员亲切交谈,观看了机构编制实名制电子管理系统,并到各股室查看了业务开展情况,详细了解了在业务办理中落实相关工作制度的具体措施。

 

随后,召开了座谈会,县编办领导班子成员和科级领导干部参加了座谈会。会上,县委组织部副部长、编办主任车贵存介绍了全县机构编制工作情况,汇报了近年来所做的工作及2016年工作打算。赵一升主任在听取汇报后,对宕昌县机构编制工作给予了充分肯定,对开展好今后的工作提出了三方面的要求:一要扎实开展行政审批制度改革工作,在“晒权”的基础上,进一步做好“控权”,监督好“行权”;二要有序推进事业单位分类改革工作,把握原则、加快进度,争取圆满完成;三要按照“控制总量、盘活存量”的要求,从严管理机构编制,为县委、政府科学决策提供有序的机构编制保障。

监督检查

阅读排行