驻村帮扶显真情 走访慰问暖民心
市委编办开展春节“送温暖”慰问活动

【来源: | 发布日期:2024-01-19 】     【选择字号:

 

岁寒情更浓,牵挂暖人心。临近春节,年味渐浓,为深入贯彻落实党的二十大精神,进一步推动巩固拓展脱贫攻坚成果同乡村振兴有效衔接,及时为帮扶村困难群众送去温暖和关怀,确保帮扶村困难群众温暖安全过冬。1月19日,市委编办主任王军一行深入武都区黄坪镇阳坡村开展春节“送温暖”慰问活动。


            


慰问过程中,王军一行走进困难群众家中,与困难群众面对面进行交流,详细询问生活近况、身体状况、生产生活及帮扶政策落实等情况,为困难群众送去冬季保暖用品,叮嘱他们注意防寒保暖和冬季生产生活安全,鼓励他们树立积极乐观的生活态度,充满干劲努力生活,坚定拥护党的路线方针政策,希望他们能度过一个温暖祥和的节日。


                         


        小物资彰显大温暖,此次走访慰问不仅温暖了帮扶村群众的内心,还增进了市委编办党员干部与群众之间的感情,进一步彰显了市委编办牵挂群众的冷暖安危,把群众的难事当成自己心事的初心使命,以实际行动弘扬了扶弱济困的传统美德和关爱帮扶正能量。

         

        

          监制:王  洁      复审:徐锐强

     编辑:张芳菲      供稿:尹燕芳

图片要闻

阅读排行