市委编办组织全体干部职工收看省委编办机构编制工作专题报告视频会

【来源: | 发布日期:2020-07-30 】     【选择字号:

  

                     

    729日,市委编办组织全体干部职工收看省委编办机构编制工作专题报告视频会。

                 

      会上,省委编办主任张怀仁以“深入学习贯彻落实《条例》,推进机构编制法定化”为题作专题辅导报告。张怀仁同志结合全省机构编制工作实际,对《中国共产党机构编制工作条例》作了深入浅出的解读,对《条例》学习贯彻工作提出具体要求。通过培训,全体干部职工对《条例》重要意义有了更深刻的认识,对《条例》核心要义有了更全面的理解,真正做到将《条例》精神入脑入心,进一步提高了运用《条例》做好机构编制工作的能力和水平。



       监制 赵满强  复审 强竹青 

       编辑 张芳菲  供稿 徐锐强

图片要闻

阅读排行