市委编办党支部开展讲党课活动

【来源: | 发布日期:2020-03-26 】     【选择字号:

                 
 

326日,市委组织部副部长、编办主任赵一升同志以“当先锋作表率,在应对重大突发公共事件中锤炼党性”为题,为全体党员干部讲党课。赵一升同志紧密结合自身思考和体会,客观分析了当前疫情防控及机构编制工作形势任务,就如何在重大突发公共事件中锤炼党性进行了深入浅出的讲授。

赵一升认为,作为一名共产党员,只有党性强,才能在任何情况下特别是在急难险重任务面前经得起考验、扛得起担当。这次突如其来的新冠肺炎疫情,不仅是对党员干部政治品格和政治信仰的一次严峻考验,更是对党性的一场深刻洗礼。全体党员干部要冲锋在前,带头担当尽责,带头遵规守纪,以最严的措施和作风,持续扎实统筹做好疫情防控和经济社会发展各项工作。一要带头讲政治顾大局,坚决贯彻落实中央、省、市疫情防控精神,以实际行动为夺取战“疫”全面胜利贡献自己的力量。二要带头讲担当作表率,全力以赴做好疫情防控工作,以自己的模范行为带动身边人,共同构筑联防联控、群防群控的严密防线。三要带头讲纪律守规矩,严格遵守机关各项工作制度,规范言行举止,树立党员干部良好形象。四要带头履职尽责,高标准完成工作任务,按照中央、省、市复工复产有关要求,坚持疫情防控和业务工作两手抓、不松手。


    复审 赵满强    监制 强竹青
    编辑 张芳菲    供稿 英伟康

图片要闻

阅读排行