市委编办召开“不忘初心,牢记使命”主题教育专题民主生活会

【来源: | 发布日期:2019-12-06 】     【选择字号:

             

按照市委统一部署和总体安排,2019124日,市委编办召开“不忘初心、牢记使命”主题教育专题民主生活会。会议由市委组织部副部长、市委编办主任赵一升同志主持,市委编办班子成员参加会议,市委主题教育第五指导组副组长、市依法治市办副主任刘小龙同志到会指导会议。市委编办其他县级干部、科级及以下党员干部列席会议。

会议通报了2018年度民主生活会整改落实情况和“不忘初心、牢记使命”主题教育专题民主生活会准备情况。领导班子和成员按照“四个对照”、“四个找一找”进行对照检查,围绕思想、政治、作风、能力、廉政等方面分析原因,提出了改进措施和今后努力方向。班子成员之间开门见山、直奔主题,开展了批评和自我批评,达到了统一思想、增进团结、形成共识、促进工作的目的。

   

刘小龙同志对专题民主生活会给予了充分肯定,认为会议准备充分、主题鲜明、批评和自我批评深刻、整改措施具体,真正达到了“红脸”“出汗”“排毒”“治病”的效果,是一次成功的专题民主生活会,并对下一步工作提出了要求:一要继续把学懂、弄通、做实要求与习近平新时代中国特色社会主义思想、党的十九届四中全会精神融会贯通;二要巩固深化成果,探索建立长效机制;三要把“不忘初心,牢记使命”作为党的建设的永恒课题;四要凝心聚力,在推进新时代机构编制工作水平上下功夫,推动各项工作落实落地见效。

最后,赵一升同志代表市委编办领导班子作表态发言,要求班子成员要对各自对照检查材料再完善,结合相互批评意见,对问题再梳理,对整改措施再细化,明确整改时限,落实工作责任,全力抓好问题整改,确保主题教育取得实实在在的效果。

 

复审 赵满强    监制 李 

编辑 张芳菲    供稿 强竹青

图片要闻

阅读排行