市委编办组织党员干部参观主题教育档案文献展

【来源:市委编办综合科 | 发布日期:2019-10-30 】     【选择字号:

1029日下午,市委编办全体党员干部到市档案馆参观了“不忘初心、牢记使命”主题教育档案文献展。这次档案文献展以中国共产党人的初心使命为主题,精选中央档案馆、省档案馆等馆藏珍贵档案文献280余件,以丰富的档案文献为载体,详细记录了中国共产党探索马克思主义道路的艰辛历程和马克思主义中国化的发展历程,从不同的侧面真实、鲜活地再现了中国共产党初心不改、矢志不渝为中国人民谋幸福、为中华民族谋复兴的奋斗历程,每件档案文献背后都有感人的故事。

市委编办的党员干部通过市档案馆工作人员的介绍与讲解,共同重温党的艰辛奋斗历程,深刻理解党的初心和使命。参观结束后,大家一致表示,这次参观主题鲜明、内容丰富,深受启发和教育,在今后的工作中,我们要进一步坚定理想信念,践行初心使命,全力推进我市机构编制工作再上新台阶。

图片要闻

阅读排行