市委巡查工作领导小组对市委编办巡察整改工作进行督查

【来源: | 发布日期:2019-10-17 】     【选择字号:

     

1016日,市委巡察工作领导小组第一督查组钱瑜、郭海岳、赵成军一行对市委编办落实四届市委2019年第一轮常规巡察暨扫黑除恶专项巡察整改工作情况进行了督查。

督查组通过听取汇报、查阅资料、谈话了解等方式,对市委编办巡察整改工作情况进行了深入详细的检查,并对整改工作中存在的不足提出了意见建议。市纪委监委第四纪检监察组组长、市委巡察工作领导小组第一督查组组长钱瑜对市委编办巡察整改工作给予了肯定,认为市委编办领导重视,措施有力,巡察整改工作成效明显,并对下一步工作提出具体要求:一要正视存在问题。要坚持问题导向,持续抓好未完成整改问题的整改。二要强化工作基础。要突出工作重点,切实做好学习、制度建设、党务工作等基础性工作。三要深化整改效果。要充分认识巡察工作的重要意义,通过巡察整改工作,促进单位全面建设。

    市委编办副主任李德平在表态发言中指出,督查组对市委编办巡察整改工作情况的督查,充分体现了督查组对我办工作的重视和支持,我们虚心接受督查组提出意见建议,会后,我们将积极整改,结合正在开展的“不忘初心、牢记使命”主题教育,把“改”字贯穿始终,坚持立查立改、即知即改,一时解决不了的盯住改、限期改,确保一件一件整改到位。

 

         复审 赵满强   监制 李  军

               编辑 张芳菲    供稿 徐锐强

图片要闻

阅读排行