市委编办党支部开展“迎国庆、强党性”主题党日活动

【来源: | 发布日期:2019-09-26 】     【选择字号:

     

为迎接新中国成立70周年,进一步深入推进“不忘初心、牢记使命”主题教育,增强学习教育效果,926日,市委编办党支部开展“迎国庆、强党性”主题党日活动。

主题党日活动采取知识竞赛的形式,重点围绕习近平新时代中国特色社会主义思想和党的十九大精神、党章及习近平总书记系列重要讲话精神等内容,对全体党员干部学习情况进行考核测试。通过知识竞赛,教育引导全体党员干部切实把思想和行动统一到习近平新时代中国特色社会主义思想和党的十九大精神上来,深刻理解习近平新时代中国特色社会主义思想核心要义、精神实质、丰富内涵、实践要求,进一步巩固提升“不忘初心、牢记使命”主题教育学习成果,不断增强思想政治素养,提高政治理论水平,自觉用习近平新时代中国特色社会主义思想武装头脑、指导实践、推动工作。

 

 复审 赵满强    监制 李  军

      编辑 张芳菲    供稿 徐锐强

图片要闻

阅读排行