市委编办召开“不忘初心、牢记使命”主题教育学习交流研讨会议

【来源: | 发布日期:2019-09-25 】     【选择字号:

           

      9月25日上午,市委编办召开“不忘初心、牢记使命”主题教育学习交流研讨会议。市委组织部副部长、编办主任赵一升主持会议并带头作交流发言,市委主题教育第五指导组组长、市卫生健康委员会一级调研员杨育锋一行到会指导并作讲话,市委编办全体党员参加了会议。

                 

    市委编办县级党员干部围绕“读原著、学原文、悟原理”要求,在前一段学习的基础上,结合自身实际和分管工作,从坚守初心,牢记使命,做好新时代机构编制工作等方面交流了体会、认识和收获。学习交流研讨主题鲜明、联系实际、内容丰富、探讨深入。通过学习交流,使全办党员干部对开展“不忘初心、牢记使命”主题教育重大意义的认识进一步深化,对习近平新时代中国特色社会主义思想的理解进一步加深,对新时代机构编制工作目标任务进一步明确。 

    杨育锋同志对我办学习交流研讨会议给予了充分肯定,认为会议组织得好、交流发言好、内容安排好、学习氛围好。并对今后主题教育工作提出了要求:一要聚焦学习教育,按照“读原著、学原文、悟原理”要求,将学习贯穿始终,切实做到学有所获。二要聚焦深度调研,及早确定调研课题,深入开展调研,形成高质量调研报告。三要聚焦问题整改落实,统筹工学关系,建立问题清单,抓好整改落实。四要聚焦民主生活会,扎实筹备民主生活会,深入查摆问题,认真开展批评和自我批评。五要聚焦成果效果,确保主题教育取得实实在在的效果。 

    市委第五指导组成员参加会议并全程指导。 


      复审 赵满强    监制 李   军
      编辑 张芳菲    供稿 强竹青

图片要闻

阅读排行