市编办召开干部职工会议 传达学习网络安全和信息化工作有关精神

【来源:电子政务中心 | 发布日期:2018-09-28 】     【选择字号:

927日下午,市编办召开全体干部职工会议,传达学习网络安全和信息化工作有关精神,安排部署了2018年市编办网络安全宣传周活动。

会议传达学习了习近平总书记在全国网络安全和信息化工作会议上的讲话精神,认真学习了习近平总书记关于网络安全和信息化工作的重要论述,观看了视频《没有网络安全就没有国家安全》。会后,组织干部职工进行了2018年市编办网络安全知识竞赛。

通过学习相关精神、讲话以及知识竞赛,全体干部职工牢固树立了正确的网络安全观,切实提高了干部职工的网络安全意识和基本防护技能。

会议还传达学习了市委宣传部、市委组织部、市人大办、市教育局、市司法局《关于深入开展宪法学习宣传教育的通知》(陇宣发[2018]12号)精神,学习了《中华人民共和国宪法》。

 

供 稿  张芳菲     编 辑  张芳菲

复 审  李 军      监 制  孟清义 

时政要闻

阅读排行