市纪委第四派驻纪检组督查市编办党风廉政建设和反腐败工作

【来源: | 发布日期:2018-04-26 】     【选择字号:

425日,市纪委第四派驻纪检组组长钱瑜一行督查市编办党风廉政建设和反腐败工作开展情况。上午,督查组通过查阅资料的方式详细了解市编办党风廉政建设和反腐败工作开展情况,下午召开市编办全体职工参加的会议,对督查情况进行了反馈。

会上,市纪委第四派驻纪检组副组长王二喜通报了督查情况。市纪委第四派驻纪检组组长钱瑜对市编办党风廉政建设和反腐败工作给予了肯定,认为市编办党风廉政建设和反腐败工作具有对党风廉政建设和反腐败工作思想重视、敏锐性强、各项制度比较健全而且实在管用、个人履行岗位职责严格正规,单位整体运行正规高效、学习教育抓得紧,基础性工作做得实等特点,并对下一步工作提出具体要求:一要认真学习领会和贯彻落实好《中共陇南市委关于落实党风廉政建设主体责任的实施意见》精神;二要进一步加强党规党纪教育、法律法规教育和警示教育;三要清醒认识当前党风廉政建设和反腐败工作形势;四要严格执行并用活用好现行规章制度;五要切实正视问题,并加以整改落实。

时政要闻

阅读排行