陇南召开全市机构编制工作会议 全面部署新时期机构编制工作

【来源: | 发布日期:2018-03-26 】     【选择字号:

         为全面贯彻落实党的十九大和十九届三中全会及全省机构编制工作电视电话会议精神,3月23日,市编办召开全市机构编制工作会议,总结2017年工作,安排2018工作。会议印发了市委副书记、市长、市编委主任崔景瑜同志的重要讲话,市委组织部副部长、市编办主任赵一升主持会议并讲话,市编办领导、各科科长以及各县区编办主任参加了会议。

        会上,9个县区编办主要负责同志交流了2017年工作情况,就当前机构编制工作中面临的困难和问题及下一步工作意见建议展开讨论,达到了增进共识、共同提高的目的。

        赵一升充分肯定了各县区机构编制工作取得的成绩,深刻分析了当前全市机构编制工作中面临的新形势新任务新要求,要求各县区认真领会党的十九大和十九届三中全会及全省机构编制工作电视电话会议精神,准确掌握党中央深化党和国家机构改革精神,进一步严肃改革纪律,提高政治站位,增强“四个意识”,结合陇南实际,未雨绸缪,深入研究,为下一步推进市县区党政机构改革做好准备。要坚决贯彻落实中央、省、市决策部署,抓牢“改革、管理、自身建设”三条主线,重点做到“七要”,即:站位要高、状态要佳、理念要新、本事要强、作风要实、效能要高、形象要好,以实际行动抓好落实,为全市新时期机构编制工作起好步、开好局。

 

时政要闻

阅读排行