市编办再精准再聚焦“一户一策”

【来源: | 发布日期:2018-03-23 】     【选择字号:

321日,市事业单位登记局局长刘增涛、市编办副主任李德平、副调研员苟江涛和驻村工作帮扶队再次深入黄坪乡阳坡村编制“一户一策”精准脱贫计划。

市编办领导及帮扶队与村“两委”班子成员、致富带头人、贫困户深入座谈,详细询问阳坡村发展现状、产业结构、脱贫制约因素,就下一步帮扶工作充分听取意见和建议。会后,市编办领导深入5户未脱贫建档立卡贫困户家中,和贫困户拉家常、问冷暖、谋发展,进一步核实和掌握了贫困户生产生活情况,研究编制了立足实际、符合需求、长效可行、贫困户认可的“一户一策”帮扶计划。

当天,刘增涛局长一行为5户未脱贫贫困户送去了地膜、棉被等生活用品,鼓励贫困户要树立信心,积极参与到“一户一策”制定的发展计划中,以高昂的斗志与乡、村干部、帮扶工作队一起努力实施“一户一策”制定的脱贫计划,争取早日实现脱贫致富。

 

 

 

时政要闻

阅读排行