陇南市各县区全面启动电子编制管理证工作

【来源: | 发布日期:2018-03-20 】     【选择字号:

按照省编办的统一安排部署,3616日,我市9县区先后召开了机关事业单位电子编制管理证工作动员会暨业务培训会,县区直机关事业单位分管领导、业务人员和编办工作人员参加了会议。会上,县区相关领导进行了动员讲话,并邀请北京珍创科技有限公司工作人员就电子编制管理证使用方法及流程进行专业讲解和培训,市编办电子政务中心工作人员全程参与。通过培训,即规范了电子编制管理证操作流程,又让参会单位掌握了使用方法,为我市全面推行电子编制管理证工作奠定了基础。

电子编制管理证是机构编制实名制管理工作的重要延伸和补充,推行电子编制管理证是新时期加强和规范机构编制实名制管理的有效途径和重要手段,有利于提升机构编制信息化水平、深化实名制数据深度应用,有利于规范办事程序、加强部门联动、实现信息共享,有利于简化办事程序、实现网上办公,为各单位办理机构编制事项提供便捷高效的服务。

时政要闻

阅读排行