陇南市编办恭祝全市人民新春快乐!

【来源: | 发布日期:2018-02-15 】     【选择字号:

 

         金鸡献瑞钦郅治,玉犬呈祥展宏猷。值此新春佳节来临之际,我谨代表陇南市编办广大干部职工,向关心支持机构编制工作的各地区、各部门和社会各界,致以诚挚的问候和新春的祝福!感谢大家一直以来对我单位工作的大力支持,祝福大家新春快乐,阖家幸福,万事如意!

 

 

        2017年,在市委、市政府和市编委坚强领导下,我办全面贯彻落实党的十九大精神和习近平同志重要讲话精神,紧紧围绕市委、市政府重大决策部署,深入推进“两学一做”学习教育常态化、制度化,积极发挥机构编制工作在全面深化改革一线位置的作用,推动政府职能转变,着力深化相关领域改革,加大简政放权力度,创新机构编制管理,加强自身建设,推动机构编制工作科学化、规范化和制度化建设,为全市经济社会发展提供了良好的体制机制保障。

 

 

         2018年是全面贯彻党的十九大精神的开局之年,是改革开放40周年,是决胜全面建成小康社会、实施“十三五”规划承上启下的关键一年。新时代迎来新气象,新思想要有新作为,展望2018年,我们将始终围绕市委市政府全局工作,强化责任担当,鼓足干劲,推动机构编制工作上台阶、上水平,为建设幸福美好新陇南做出新的贡献。

时政要闻

阅读排行