省编办迅速传达学习全国编办主任会议精神

【来源: | 发布日期:2018-01-30 】     【选择字号:

    全国编办主任会议召开之后,我办及时向省编委主要领导同志作了专题汇报,省编委领导高度重视,对贯彻落实全国会议精神提出了要求。126日,省编办主任张怀仁主持召开主任办公会议,传达学习全国编办主任会议精神,研究贯彻落实意见。省编办副主任赵温、苟永平、吴青君、陈贵辉,省编办副巡视员李素平出席会议,省编办副处级以上干部参加会议。

    张怀仁要求,2018年是贯彻党的十九大精神的开局之年,是改革开放40周年,也是机构编制部门集中深化改革之年,做好机构编制工作意义重大。一要以习近平新时代中国特色社会主义思想为指导,对表党的十九大各项决策部署,树牢四个意识,紧紧围绕五位一体总体布局和四个全面战略布局,扎实推动新时代机构编制工作再上新台阶。二要强化责任担当,加强学习调研,做好政策储备,超前研究谋划深化机构和行政体制改革、严格控制和优化配置机构编制资源的路径举措,抓紧研究制定我办2018年工作要点和督查工作要点,扎扎实实推动改革各项任务和管理举措落地见效。三要抓紧筹备召开全省机构编制工作电视电话会议,开到市县,总结五年来的机构编制工作,结合新形势新任务新要求,安排部署2018年工作,进一步统一思想、提高认识,切实抓好全国编办主任会议精神的贯彻落实。

时政要闻

阅读排行