市编办认真学习贯彻落实党的十九大精神

【来源: | 发布日期:2017-11-08 】     【选择字号:

  11月7日,市编办召开全体党员干部大会,专题学习讨论党的十九大精神,市委组织部副部长、市编办主任赵一升深入解读了党的十九大精神,与干部职工交流了学习心得体会。

     会上,赵一升结合市委常委会(扩大)会议和中央宣讲团党的十九大精神宣讲报告会视频会议精神和自己所学,认为党的十九大精神最突出的特征是“新”,主要从“十九大报告对过去五年的成就做出了新的概括、确立了新的思想、做出了进入新时代的重大论断、阐明了社会主义基本矛盾的新变化、对于现代化建设的目标做出了新的安排、对经济社会发展提出了新举措、对全面从严治党提出了新要求、赋予党章新内容、选举产生了新班子”等九个方面,深入系统地解读了党的十九大精神。

  

  赵一升强调,全体党员干部要把学习落实党的十九大精神作为当前的一项首要政治任务,认真学习,深入领会,学用结合,抓好落实。一要深入学习领会党的十九大精神。要按照省、市统一安排部署,制定学习计划,采取班子成员带学、单位组织集中学、个人自学等多种方式,切实做到“学习资料、学习时间、学习效果”三落实,用党的十九大精神武装思想。二要坚持学以致用。要通过学习,推动工作。要及早对今年的各项工作完成情况进行梳理总结,确保全面完成各项工作任务。要谋划好2018年各项工作任务,同时也要抓好精准扶贫帮扶等工作。

  

时政要闻

阅读排行