市编办深入脱贫攻坚帮扶村开展帮扶工作

【来源: | 发布日期:2017-09-14 】     【选择字号:

  按照市委市政府关于加强全市脱贫攻坚帮扶工作力量的有关精神,我办帮扶村由武都区石门乡宣麻村调整为武都区黄坪乡阳坡村。9月12日,市编办副调研员苟江涛带领市编办驻村帮扶工作队到黄坪乡政府和阳坡村开展帮扶工作。

  阳坡村位于黄坪乡西北31公里处,全村耕地面积1201.7亩,林地面积1918.2亩。辖3个村民小组,119户554人,未脱贫11户44人,贫困面9.2%。

  

  

   

  市编办帮扶队深入贫困户家中了解基本生活情况,并同驻村干部和村干部进行了座谈,详细掌握全村道路建设、精准扶贫农户脱贫情况。市编办副调研员苟江涛对帮扶队提出要求:一是帮扶工作队要认真履行帮扶队的工作职责,落实好帮扶工作任务。二是认真完善帮扶村精准扶贫方案计划,尽快了解帮扶村需求,帮助帮扶村和贫困户早日脱贫。三是建好精准扶贫各类台账,确保帮扶措施落实到位。

  

  

  

时政要闻

阅读排行