市编办组织党员干部开展“迎七一、缅怀革命先烈”主题党日活动

【来源: | 发布日期:2017-07-05 】     【选择字号:

为了使广大党员干部接受革命传统教育, 630日,市编办组织党员干部赴两当兵变纪念馆开展“迎七一、缅怀革命先烈”主题党日活动。

活动当天,市编办、两当县编办党员们怀着崇敬的心情向革命先辈敬献花篮,向革命先辈深深鞠躬,表达对先辈们的缅怀之情。在纪念馆大厅,党员们紧握拳头,面对鲜红的党旗,进行集体宣誓,重温入党誓词。党员们庄严宣誓:“我志愿加入中国共产党,拥护党的纲领,遵守党的章程,履行党员义务,……永不叛党”。重温入党誓词,激发了党员的荣誉感、责任感和使命感,增强了党员党性原则。

宣誓结束后,全体党员在讲解员的带领下,仔细观看了纪念馆内陈列的各种珍贵文物、文献、照片等资料,认真听取了讲解员的解说,使大家更深刻的感受到两当兵变那段红色历史的艰险,真切的感受了革命先辈坚定的理想信念和对党的事业无比忠诚的革命精神。

此次活动的开展,对党员是一次深刻的党性教育,在随后召开的座谈会上,大家一致认为,在今后的工作中,继续弘扬革命先烈艰苦奋斗的优良作风,进一步加强党性修养,强化宗旨意识,以更加坚定的理想信念,更加努力完成机构编制工作任务。

时政要闻

阅读排行