陇南市编办及时传达贯彻落实全省机构编制工作电视电话会议精神

【来源: | 发布日期:2017-04-01 】     【选择字号:

331日,陇南市编办召开干部职工会,专题学习讨论全省机构编制工作电视电话会议精神,特别是林铎省长重要讲话精神,紧密结合实际,深入谋划2017年全市机构编制工作。

会上,市编办领导班子成员围绕林铎省长重要讲话精神,结合放管服改革、重点领域改革、事业单位分类改革、控编减编等重点工作,就如何开展当前和今后一个时期全市机构编制工作进行深入讨论交流,深刻研究分析全市机构编制工作存在的主要矛盾和突出问题,提出了改进工作的意见和建议,达到了以会促干添动力、鼓干劲的目的。

大家讨论中认为,林铎省长的讲话站位高、接地气、措施实、要求严,为我们做好当前和今后一个时期机构编制工作提供了理论依据、指明了前进方向,要把思想和行动统一到林铎省长重要讲话精神上来,进一步提高政治站位,增强“四个意识”,强化责任担当,主动服务大局,统筹安排,真抓实干,推动机构编制工作再创新局面。一是积极筹备召开全市机构编制工作会议,回顾2016年工作,全面部署2017年全市机构编制工作,为顺利完成全省机构编制工作电视电话会议提出的各项目标任务奠定基础。二是紧扣放管服改革、重点领域改革、事业单位分类改革、控编减编等重点工作任务,定目标,定任务,定责任,定措施,科学谋划,精准发力,真抓实干,确保圆满完成2017年各项工作任务。三是强化责任担当,狠抓工作落实,坚持问题导向,以督促检查为抓手,抓主抓重、抓要抓紧,多措并举,全力促进工作落实。

时政要闻

阅读排行