陇南市直党政群机关统一社会信用代码赋码工作已基本完成

【来源: | 发布日期:2016-12-29 】     【选择字号:

根据省市统一安排部署,陇南市精心准备,周密部署,于10月初正式启动党政群机关统一社会信用代码赋码及证书发放工作,截止11月底,基本完成了市直党政群机关统一社会信用代码赋码工作。

一是扎实做好前期准备工作。认真学习省登记局举办的业务培训会议精神及相关文件精神,对市直党政群机关情况进行全面摸底,掌握需赋码的单位数、性质、地址、负责人和组织机构代码等基本信息,为赋码发证工作打好基础。及时维护系统单位信息,为开展赋码工作做好充分准备。

二是认真细化工作任务。为明确赋码工作任务,下发了《关于开展全市机关、编办直接管理机构编制的群众团体等机构统一社会信用代码赋码工作的通知》及服务指南,制定赋码工作日程安排,明确时间节点,规范工作程序,确保赋码工作有序开展。

三是严格审核单位信息。严格按照三定规定和机构编制文件审核各单位申请材料,对符合条件的,及时办理,不符合条件的,耐心细致地做好解释工作。截至11月底,共有50个单位完成了赋码,赋码工作完成率84%,基本完成市直党政群机关统一社会信用代码赋码工作。

时政要闻

阅读排行