康县“五措施”开展“简政放权 我来@国务院”新媒体互动活动

【来源:中国陇南网 | 发布日期:2016-12-01 】     【选择字号:

为进一步推进简政放权、放管结合、优化服务改革,围绕落实简政放权征集网民意见建议,康县同步中国政府网、国务院客户端开展“简政放权,我来@国务院”新媒体互动活动,多方位、多渠道、多种方式进行宣传,引导广大企业和群众参与到活动中来。一是在康县电视台、县政府及县政务服务大厅LED显示屏滚动播放“简政放权,我来@国务院”宣传片。二是通过县政府、县编办、县政务服务中心门户网站进行宣传。三是在县政务服务大厅醒目位置摆放落地宣传架,张贴海报。四是窗口工作人员邀请前来办事的群众关注中国政府微信或下载国务院客户端,引导全县群众共同关注和参与。五是安排各乡镇在便民服务中心张贴海报,通过LED显示屏或壁挂电视不间断播放宣传片,并动员工作人员利用QQ、微信平台积极转发中国政府网宣传链接,扩大宣传广度和影响面,促使广大网民活跃参与,积极建言献策,反映意见建议。活动将持续到12月中旬结束。

通过此次活动的开展,搭建了政府与群众互动的平台,激发了全县广大干部群众参政议政的热情,拓宽了群众参与监督渠道,推进了康县政务公开,助力“放管服”改革不断进步。

时政要闻

阅读排行