市编办召开传达学习十八届六中全会暨市第四次党代会精神专题会议

【来源:中国陇南网 | 发布日期:2016-11-04 】     【选择字号:

10月31日下午,市编办召开专题会议,传达学习十八届六中全会精神及市第四次党代会精神。会议由市委组织部副部长、市编办主任赵一升主持,市编办全体干部职工参加了会议。会议学习传达了中国共产党第十八届中央委员会第六次全体会议公报及市委孙书记中国共产党陇南市第四次代表大会上作的《践行新理念,打赢攻坚战,为全面建成小康社会努力奋斗》的工作报告。

会议指出,十八届六中全会和市第四次党代会是在中央、省、市决策部署全面建成小康社会决胜阶段召开的重要会议。习近平总书记作的《工作报告》全面回顾了十八届五会全会以来中央政治局的工作,成果丰硕、令人鼓舞。市委孙雪涛书记作的《践行新理念,打赢攻坚战,为全面建成小康社会努力奋斗》的工作报告系统总结了市第三次党代会以来陇南经济社会发展成就和基本经验,科学分析了陇南发展面临的形势,确定了今后五年工作的指导思想、奋斗目标和重大举措,是指导陇南发展的纲领性文件,为我们做好各项工作提供了理论依据、指明了前进方向。赵一升要求,会后要进一步学习,深刻领会孙书记的讲话精神,切实把思想和行动统一到十八届六中全会及市第四次党代会精神上来,要结合“两学一做”学习教育,把学习好宣传好贯彻好落实好会议精神作为当前和今后一个时期的重要政治任务,切实做到学以致用,扎实做好当前各项工作,以实际行动推动机构编制各项重点工作任务的落实,为加快全市经济社会发展作出贡献。

 

 

时政要闻

阅读排行