陇南市召开公共服务事项梳理填报加载培训会

【来源: | 发布日期:2016-06-20 】     【选择字号:

616,市审改办召开了全市公共服务事项梳理填报培训会,对市县区公共服务事项梳理填报加载发布工作进行了培训。市政府各部门分管领导和业务主办、各区县编办分管领导和业务主办、市信息化办和市政务服务中心负责人共90多人参加了培训。市事业单位登记管理局局长、市审改办主任刘增涛作了讲话。

培训会上,市审改办对全市公共服务事项梳理填报加载发布工作作了进一步安排,明确了工作任务和时间节点。印发了《陇南市公共服务事项梳理填报加载工作指南》等培训资料,通过简洁明了的PPT,结合事例,详细讲解了公共服务事项梳理的目的、原则和基本概念,以及公共服务事项汇总表和办事指南、网上展示类和网上办事类公共服务事项模板的填报要求和加载步骤。并通过现场提问的方式,对各县区各部门提出的疑惑和问题,一一作了详细地解答。通过培训,进一步统一了思想认识,明确了工作措施,为有序推进全市公共服务事项梳理填报工作奠定了坚实基础。

会议要求,各县区各部门要以这次培训会为契机,切实增强做好公共服务事项梳理填报工作的责任感和紧迫感。要高度重视,认真落实培训要求,准确把握时间节点,注重上下衔接,加强沟通联系,建立市县联动、分级负责的工作机制,开展好公共服务事项梳理填报和加载发布工作,按期完成各项工作任务。

时政要闻

阅读排行