陇南市赴定西市考察学习综合执法改革工作

【来源: | 发布日期:2016-04-19 】     【选择字号:

陇南市委、市政府高度重视全省机构编制工作和依法行政工作电视电话会议精神贯彻落实,根据市政府市长、编委主任陈青安排部署, 41315日,由市政府副市长杨永坤带队,市编办、市法制办相关工作人员组成考察组,赴定西市考察学习综合执法改革工作,重点学习了定西市的工作经验。

考察组分别对陇西县综合执法局、巉口镇综合执法所的机构运行情况、岗位设置、岗位职责、执法办案流程、执法人员配备等进行了实地考察,并在陇西县、定西市分别召开座谈会。在陇西县召开的座谈会上,陇西县政府副县长介绍了陇西县综合执法改革工作主要做法及取得的成效,就陇西县综合执法局机构设置、人员划转、职责配备、部门配合和乡镇综合执法所职责划分、编制整合、执法主体、管理主体等具体问题进行了座谈交流;在定西市召开的座谈会上,定西市法制办负责人介绍了定西市开展综合执法改革的工作背景、主要做法、改革主要内容、取得成效及存在的困难和问题,就市县乡综合执法改革范围、执法主体、部门协调运行机制、改革成效及工作中存在的问题等方面进行了广泛深入的探讨交流。

通过对定西市综合执法改革试点工作成功经验和主要做法的考察学习,为陇南市开展综合执法改革提供了可资借鉴的经验。

地方政府职能转变和机构改革

阅读排行