市委编办召开专题会议对巡察整改工作再安排

【来源: | 发布日期:2022-11-22 】     【选择字号:

11月21日,市委编办召开会议,专题研究巡察整改工作,市委编办主任文旭主持会议并讲话,全体党员干部参加会议。


会议学习了中共中央办公厅关于《党委(党组)落实全面从严治党主体责任规定》《陇南市党风廉政建设责任追究办法》《陇南市落实党风廉政建设主体责任和监督责任约谈提醒实施办法》等规定制度,宣读了《市委编办关于印发<市委第二巡察组巡察市委编办反馈意见整改方案>的通知》,对巡察反馈问题整改工作进行扎实部署。


    会议要求:一要切实提高思想认识,高度重视巡察反馈问题整改工作。全体党员干部要端正思想认识和工作态度,充分认识巡察整改工作的重要性和紧迫性,把巡察问题的整改作为当前一项重要政治任务,作为学习贯彻落实党的二十大精神的重要举措,作为提高领导班子战斗力、凝聚力的重要抓手,作为强化作风建设、提升工作质效的重要机遇,坚持从严从紧、从实从细的要求,不折不扣落实好巡察整改各项工作任务,扎实做好巡察整改“后半篇文章”二要明确整改内容,强化整改措施。要严格落实市委、市纪委监委、市委巡察办关于巡察整改工作统一部署,特别要认真落实《市纪委监委派驻市生态环境局纪检监察组关于举一反三抓好巡察反馈问题整改落实的通知》要求,对标《整改方案》中明确的整改内容,主动认领整改任务,不漏项、不缺项,各负其责、各尽其职,统筹兼顾,逐项逐条扎实整改。三要坚持整改工作标准,提高整改工作实效。要坚持标准不走样、不变通,不避重就轻、不虎头蛇尾,高标准、严要求,推动整改工作高质量完成。四要把握整改工作节奏,确保如期完成整改任务。要坚持把立行立改和长期整改相结合、把阶段性任务和长期性目标相结合、把治标和治本相结合,既要做到当下改,又要做到长久立,倒排工期,压茬推进,严格按整改时限有力有序抓好整改工作。五要总结完善整改做法经验,巩固提升整改工作成效。要边整改、边总结,及时将整改过工作中的好经验、好做法固化下来,健全完善巡察整改长效机制,不断巩固提升整改工作成效,真正达到提升单位整体形象、提升领导班子凝聚力战斗力、提升单位工作质效的目标。


    监制:赵满强    复审:徐锐强

    编辑:孙浩桐    供稿:邹晓春

工作动态

阅读排行