陇南市委编办组织参加2022年全省机构编制统计布置视频会议

【来源: | 发布日期:2022-11-19 】     【选择字号:

     20221117日,省委编办召开2022全省机构编制统计布置视频会议,省委编办副主任马骥出席会议并讲话,省委编办相关处室(中心)主要负责人及业务人员出席会议委编办主任文旭,市委编办分管领导相关科室信息中心全体干部,以及9县区党委编办主要负责人、分管领导、电子政务中心主任及统计人员共51人分别市县区分会场参加了会议。
    

会上,通报了2021年机构编制统计工作基本情况,安排部署了2022年机构编制统计工作,省委编办有关同志对2022年机构编制统计年报填报要求、指标口径及事业单位行业类别指标调整等事项作了详细讲解,并就部分市县区提出的问题进行了现场答疑。


会议要求,要切实强化责任意识,进一步提升数据质量;要压实工作责任,增强工作主动性;要强化风险意识,确保数据安全;要准确把握今年统计工作的新变化新要求,严格按要求规范填报数据。

会议强调,2022年统计年报工作时间紧、任务重,各级编办及早部署本地统计年报工作,加快工作进度,采取有力措施规范数据的填报、审核,确保顺利完成2022年机构编制统计工作。


  监制:赵满强    复审:徐锐强

  编辑:孙浩桐    供稿:徐锐强

工作动态

阅读排行