市委编办召开2022年上半年党风廉政建设工作形势分析会

【来源: | 发布日期:2022-07-07 】     【选择字号:

   7月7日,市委编办召开2022年上半年党风廉政建设工作形势分析会,市委编办主任文旭主持会议,市纪委监委派驻市生态环境局纪检监察组副组长王二喜到会指导,市委第二巡察组副组长杨志康列席会议、市委编办党员干部参加会议
    

会上,市委编办主任文旭从强化组织领导,严格落实党风廉政建设主体责任深化学习教育,全面筑牢拒腐防变思想防线狠抓制度落实,持续不断提升制度执行力坚持问题导向,扎实开展纪律作风“十项整治”活动四个方面对上半年党风廉政建设和反腐败工作进行了总结,分析了当前党风廉政建设和反腐败工作形势,深刻剖析了工作中存在的问题,并对下半年党风廉政建设和反腐败工作作了安排,他强调,一要进一步加强政治建设,筑牢忠诚根基。坚持把党的政治建设摆在首位,持续深入学习习近平新时代中国特色社会主义思想等党的创新理论,及时跟进学习党的二十大精神和习近平总书记系列重要讲话,在深学细照笃行中不断提高政治判断力、政治领悟力、政治执行力二要进一步落实主体责任,强化责任担当。严格落实党风廉政建设主体责任和“一岗双责”要求,坚持将党风廉政建设与机构编制工作同安排、同部署、同落实督促领导班子成员切实加强分管领域党员干部日常教育、管理和监督,不断深化推进全面从严治党向纵深发展的思想认识和行动自觉。三要进一步加强作风建设,整改突出问题。紧紧围绕纪律作风“十项整治”活动查找出的突出问题此次市委第二巡察组巡反馈问题,细化工作措施,制定整改方案,全力做好整改工作,以问题整改推动工作作风转变、推动工作效能提升。


市委编办领导班子成员分别就分管领域2022年上半年党风廉政建设责任制落实情况作了汇报。

    市纪委监委派驻市生态环境局纪检监察组副组长王二喜对市委编办2022年上半年党风廉政建设和反腐败工作给予了充分肯定,认为市委编办召开会议及时,总结工作客观实际,查找问题真实准确,工作措施具体有力,阶段性成效明显,持续保持了高效落实工作的优良传统,为全年工作落实打下了坚实的基础。强调,在下半年工作中要坚持问题导向,聚焦形势分析会上查找的问题和不足,结合市委第二巡察组巡察反馈问题,建立整改台账强化整改措施,扎实细致整改,以问题整改促进党风廉政建设和反腐败工作以及业务工作落实,以党风廉政建设和反腐败工作成效推动机构编制工作高质量发展,努力工作富有时代特色的工作成效迎接党的二十大胜利召开。

    

工作动态

阅读排行