市委编办、康县委编办党支部联合开展“传承 红色基因、弘扬革命精神”主题党日活动

【来源: | 发布日期:2022-07-02 】     【选择字号:

   7月1日,市委编办和康县委编办党支部共赴康县陇南革命根据地纪念馆开展“传承红色基因、弘扬革命精神”主题党日活动,重温革命历史,传承红色精神,汲取智慧和力量。
    

康县陇南根据地纪念馆内庄严肃穆,全体党员干部面向长征红军纪念雕塑整齐肃立并敬献花篮,在党旗下重温铮铮入党誓言。在参观学习中 ,一张张承载着长征记忆的照片、一件件镌刻着红色印记的物品、一个个鲜活的英雄人物,伴随着讲解员的详细介绍,如画卷般徐徐展开,带领全体党员干部一起追寻那段艰苦卓绝峥嵘岁月,体会革命先辈那腔英勇奋斗的热血战歌,感受革命先辈们那颗为中华民族独立解放和人民幸福而英勇奋斗的不渝初心。


    长征历史,波澜壮阔,永不褪色;长征精神,穿越历史,辉映未来。长征的胜利和长征中形成的伟大精神,是我们永远值得珍视的历史财富,将永远镌刻在中华民族的记忆里。在参观学习后,全体党员干部深受教育和鼓舞,一致表示铭记革命历史,赓续红色基因,传承革命精神,坚定理想信念,坚守初心使命,沿着革命先辈的光辉足迹,立足岗位做贡献,真抓实干创佳绩,以实实在在的工作举措推动全市机构编制工作再上新台阶,以实际行动迎接党的二十大胜利召开。

    

工作动态

阅读排行