市委编办邀请专家就学习贯彻 省第十四次党代会精神进行专题辅导

【来源: | 发布日期:2022-06-23 】     【选择字号:

   为深入学习贯彻省第十四次党代会精神,6月23日,市委编办邀请市委讲师团讲师蔡宁璐就学习贯彻省第十四次党代会精神作专题辅导,市委编办全体党员干部参加。
    

    蔡宁璐同志以《学习贯彻省第十四次党代会精神--为全面建设社会主义现代化幸福美好新陇南努力奋斗》为题,从省第十四次党代会的基本概况,五年来全省各项事业取得历史性进步和成就,准确把握阶段性特征、奋力开创发展新局面,全面贯彻新发展理念、推动陇南经济社会高质量发展,全面从严管党治党、推进新时代党的建设伟大工程五个方面对省第十四次党代会精神及如何结合实际学习贯彻省第十四次党代会精神等内容进行了深入系统的辅导讲解。通过专题辅导,全体党员干部能够更加准确把握省第十四次党代会主要精神和核心要义,更加加深了对省情市情实际的清醒认识,更加坚定了认真贯彻落实省第十四次党代会精神、全面建设社会主义现代化幸福美好新陇南的信心和决心。

    

工作动态

阅读排行