市委第二巡察组巡察市委编办动员会召开

【来源: | 发布日期:2022-06-22 】     【选择字号:

   根据五届市委第一轮巡察统一部署,6月21日,市委第二巡察组巡察市委编办动员会在市统办楼338会议室召开。市委第二巡察组传达了市委书记张柯兵同志关于巡察工作的批示精神,宣读了《五届市委第一轮巡察工作方案》,巡察组组长范军同志作了动员讲话。市委编办文旭同志主持会议并作表态发言。市纪委监委派驻市生态环境局纪检监察组有关同志出席会议。市委第二巡察组全体人员、市委编办全体干部职工参加会议。
    

  范军同志在动员讲话中指出,一要提高政治站位,坚决落实好中央和省委、市委新部署新要求;二要统一思想认识,紧盯政治巡察目标任务;三要把握巡察重点,深入查找突出问题;四要强化政治担当,齐心协力完成好巡察任务。


  文旭同志代表市委编办作表态发言,一要提高政治站位,切实增强接受巡察的思想自觉和行动自觉;二要全力支持配合,确保巡察工作顺利开展;三要严明工作纪律,全面接受监督检查;四要扎实整改问题,确保巡察工作取得实效。


  会上,签订了巡察承诺书,发放民主测评和问卷调查表,对领导班子和班子成员进行了民主测评和问卷调查。 

    据悉,市委第二巡察组将在市委编办开展巡察工作到7月底,巡察期间,设专门值班电话:0939-8235122、13909391506(受理时间为8:30—18:00);设接待群众来访场所:市行政中心A栋4楼417室(市委第二巡察组办公室),每天从8:30至18:00接待受理群众来电来访;设2个意见箱,地址在市行政中心A栋4楼417室(市委第二巡察组办公室)右侧和市行政中心A栋1楼东侧电梯入口;专门电子邮箱为:zglnswxcb@126.com。根据相关规定,巡察组主要受理对反映市委编办领导班子及其成员的来信来电来访,重点是违反政治纪律、组织纪律、廉洁纪律、群众纪律、工作纪律和生活纪律等方面的举报和反映。对其他与巡察工作无直接关系的个人诉求、涉法涉诉等信访问题,将按照“分级负责、归口管理”原则,转交被巡察单位和有关部门处理。

工作动态

阅读排行