市委编办组织召开全市机构编制实名制管理系统业务培训会

【来源: | 发布日期:2020-11-05 】     【选择字号:

认真贯彻落实全省机构编制实名制管理系统业务培训会精神,进一步加强电子编制管理证的使用和管理,11月4日,市委编办组织召开全市机构编制实名制管理系统业务培训会。市委编办机构编制信息数据中心主任李军主持会议,市直各单位电子编制管理证管理员,各县区委编办分管领导、电子政务中心主任和业务骨干参加培训。

会议传达了全省机构编制实名制管理系统业务培训会精神,对机构编制实名制管理系统和电子编制管理证系统升级内容进行了讲解,并对编制使用核准、入编出编管理、人员划转和信息变更管理等电子编制管理证业务进行了实际操作演示。会议要求,市直各部门、各县区委编办要高度重视机构编制实名制系统管理工作,加强对电子编制管理证的管理,抓好电子编制管理证的日常更新维护工作,进一步夯实实名制系统数据信息。

按照会议安排,市委编办分管领导和相关科室负责人与各县区委编办分管领导和业务人员,就如何推行好电子编制管理证系统进行了座谈交流,并对县区2020年机构编制年报统计工作进行了安排部署。

 

工作动态

阅读排行