市委编办召开2020年上半年党风廉政建设工作形势分析会

【来源: | 发布日期:2020-06-30 】     【选择字号:

        

630日,市委编办召开2020年上半年党风廉政建设工作形势分析会,分析总结上半年党风廉政建设和反腐败工作,安排部署下半年工作。市委组织部副部长、市委编办主任赵一升主持会议,市纪委监委派驻第四纪检监察组副组长王二喜到会指导,市委编办全体党员干部参加会议。

        

会上,市委编办领导班子成员分别就分管领域2020年上半年党风廉政建设责任制落实情况作了汇报。市委组织部副部长、市委编办主任赵一升从六个方面对上半年党风廉政建设和反腐败工作进行了总结:一是积极谋划安排,推动党风廉政建设工作任务落到实处。二是强化廉政教育,筑牢拒腐防变思想防线。三是认真落实“两个责任”,层层传导责任压力。四是坚持党管意识形态,严格落实意识形态工作责任制。五是持续转变作风,推动工作落实。六是严肃认真负责,狠抓督查反馈问题整改落实。同时,对下半年党风廉政建设和反腐败工作作了安排:一是持续加强廉政教育。二是认真落实“两个责任”。三是加强作风建设,不断转变作风,为推动综合行政执法改革、经营类事业单位改革、乡镇街道体制改革等各项重点工作营造风清气正良好氛围。

        

市纪委监委派驻第四纪检监察组副组长王二喜对市委编办2020年上半年党风廉政建设和反腐败工作给予了肯定,并就如何做好下半年工作提出四点要求:一要对标中央、省、市决策部署,及时跟进,抓好学习贯彻落实。二要按照年初安排,紧盯任务目标,抓好工作落实。三要围绕经济责任审计反馈问题整改工作,抓好各项任务落实。四要常态化抓好《市纪委监委第四派驻纪检监察组履行监督责任工作机制》落实,不断提高党风廉政建设工作规范化水平。


    监制 赵满强   复审 强竹青

           编辑 张芳菲   供稿 徐锐强

 

工作动态

阅读排行