全市机构编制工作视频会议召开

【来源: | 发布日期:2020-03-12 】     【选择字号:

 

310日,全市机构编制工作视频会议在武都区召开。会议深入学习贯彻习近平总书记关于机构编制工作的重要论述,传达落实全省机构编制工作视频会议精神,回顾总结2019年全市机构编制工作,安排部署2020年重点任务。市委常委、市委编委副主任、市委组织部部长杨郃出席会议并讲话,市委编委委员、市委组织部副部长、市委编办主任赵一升主持会议。

       

杨郃强调,要坚持以习近平新时代中国特色社会主义思想为指导,深入学习贯彻习近平总书记对机构编制工作作出的重要论述,着力找准工作定位,精准把握目标任务,积极适应体制重大调整,不断提升机构编制工作服务保障大局的能力水平。要把握重点,巩固深化机构改革成果,不断完善机构职能体系,进一步完善党对重大工作的领导体制,切实优化机构职能体系,稳步推进事业单位改革,统筹推进其他各项改革;要优化机构编制资源配置,提升服务保障水平,严控总量、盘活存量、创新管理方法;要深入贯彻《中国共产党机构编制工作条例》,推进机构编制法定化,完善机构编制制度体系,切实维护机构编制严肃性。要提高站位,坚持党管机构编制原则,提升服务大局能力,强化归口管理意识,严守纪律规矩,进一步加强党对机构编制工作的集中统一领导。要进一步解放思想,强化责任担当,努力适应新形势、新定位、新要求、新任务,管活用好机构编制资源,为加快推进全市经济社会发展提供机构编制支撑和体制机制保证。

              

市直有关单位负责人,市纪委纪检组相关负责人,市委编办班子成员及科级以上干部在主会场参加会议;各县区委组织部长、编办班子成员在分会场参加会议。



监制  赵满强     复审  李  军

编辑  张芳菲     供稿  徐锐强

工作动态

阅读排行